鈴花千羽

偶然路過的無名小卒(^ω^)

源賴光育兒日記二

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。

晴明逐漸清醒過來。他睜開眼睛想察看周圍,卻發現雙眼被人蒙上了布條,他反射性的想要伸手扯掉,雙手卻被繩索緊緊綁在背後,身上充沛的靈力也被封住了。

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?

晴明的腦中一片混亂,就像是團打了結的毛線球。

冷汗濡濕了晴明的銀色長髮,也讓淡藍色的狩衣黏在瘦小的身子上,粗糙的繩子綁的他手腕直發疼。

儘管心中無比恐懼,晴明仍告訴自己不可以害怕。他深呼吸了幾口氣,強迫自己鎮定下來。

他記得原本和鬼切待在樹林裡,結果鬼切遭到襲擊,自己則被人打暈,然後就在這裡醒來。

飯糰哥哥!

一想到遇襲的鬼切,晴明立刻胡亂的掙扎起來,想要擺脫束縛,卻似乎只是白費力氣,腕上的疼痛依舊得不到任何緩解。

一陣腳步聲由遠而近,接著有更多的藤蔓纏上了他的身子,將他從地上拖拽起來。

「可愛的小陰陽師醒了嗎?」甜膩的少女聲音響起,藤蔓同時輕輕撫摸著晴明的臉頰。

「妳是什麼人?」晴明偏過頭,試圖躲開藤蔓「放開我!」

「小陰陽師,我勸你最好聽話一點,」少女瞇起翠綠的眸子,緊盯著面前的銀髮小男孩「不然可是會嚐到苦頭的喔。」

話聲剛落,纏捆在晴明身上的藤蔓迅速收緊,簡直像是要嵌進肉裡一樣,讓晴明痛得尖叫出聲,淚水跟著奪眶而出。

他不敢再掙扎,只能任由對方將他摟進懷裏。

這個孩子長得真是漂亮。少女愉快的想著,然後低下頭,將鼻子貼在晴明白皙的頸項邊嗅聞著。

「小陰陽師,你真是個壞孩子,」她在晴明耳邊細聲說著:「你的味道好香,害人家的肚子好餓喔。」

晴明低聲抽泣,小小的肩膀不住的顫抖著。

看見晴明害怕的模樣,少女更加滿意了。她怎麼也沒想到,竟然有這樣好的運氣,能在森林裏撿到如此完美的獵物。

想到這裡,少女忍不住又在晴明的頸側輕輕咬了一口。

此時,異變驟生!!

銀光一閃,只見原本纏縛著晴明的藤蔓斷裂,切口處噴出大量鮮紅的液體,如同鮮血一般。

少女狼狽的往後退開。

晴明只覺得身上的束縛一鬆,然後就被擁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裡。

「你是什麼人!!!」少女怒吼道:「那個小鬼是我的!!! 馬上把他還來!!!!」

晴明看不見眼前發生的事,卻清楚的聽見少女的慘叫聲,以及液體噴濺在地的聲音。

那人抱著晴明走了一段路,隨後小心的把他放了下來,並替他解開手上的繩索。

「飯糰哥哥??」晴明扯下眼睛上的布條,四下搜尋著那抹高大的身影。

一道黑影從背後籠罩下來,同時,一隻手輕輕覆上了他的雙眼。

「你不會想起任何與那些式神有關的事,」低沉而陌生的嗓音低語著:「你,安倍晴明,永遠是屬於我源賴光的所有之物。」

在術法的作用之下,晴明身子一軟,再次失去了意識。

「我不會再讓任何人把你從我身邊搶走,」灰髮男人抱著晴明瘦小的身子,嘴角揚起滿意的微笑「你此生都將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東西。」


✕✕✕


晴明醒來時,發現自己站在一棵高大的櫻樹下。

樹下擺著石案,散發著香氣的粉色花瓣隨著微風緩緩飄落下來, 柔和的月光灑在庭院內,襯著隨風飛舞的花瓣,令晴明幾乎移不開視線。

「好漂亮…」他低聲輕嘆。

看著這幅景象,晴明突然有種安心的感覺。

「晴明大人!」

屋內傳來一陣陣呼喚聲,喊著他的名字。

晴明下意識的就要走過去,四周卻突然颳起狂風,所有景象像紙張一樣被狠狠撕裂,周圍頓時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。

「!」

晴明還沒反應過來,身周的黑暗便像是觸手一般牢牢纏住他的手腳。

呼喚聲仍不斷從前方傳來。

晴明想要出聲喊叫,黑暗卻先一步覆上了他的口鼻,並一點一點的將他吞噬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謝謝各位閱讀和願意支持我的天使大大們,給大家比心心❤(ӦvӦ。)

歡迎各位天使大大們點愛心收藏和分享,不介意的話請多多留言給評論,讓我能夠更加進步(=´ω`=)


下回預告:堂堂的源氏家主,這回竟然自告奮勇,擔起照顧小晴明的責任。只是,好像有哪裡不對勁?而小晴明開口對源賴光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